纳豆没有衬布

本人拆逆死,谢谢合作

这和说好的不一样(上)

看了紫月国,把我震惊到了,于是有了以下产物,顺便洗tag(会污染的更严重吧啊喂)

有cp但含量不多,cp涉及:米英,露中​,普奥,独伊,法加

接受的话,那么以下为正文:​


​大家好,我是紫月国,是太平洋上一个新诞生的强大国家哦!

我有着​#&^?+@._/#∑……(以下略),所以下一次的世界会议的主题就是我哦!

“大家好,我是紫月国,名字是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,你们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。”​

可事实与我料想的完全不同。​


“来,小马修,笑一个。”​弗朗西斯正拉着马修自拍,马修也只好极力配合。

“伊万,这是我做的小笼包哦!”​王耀端着一笼包子。

“小耀做的,都好吃。”​伊万笑眯眯地道。

“什么,hero也要!”​一团巨影突然飞了过来。

“省省吧死肥球,”​伊万不知从哪里掏出了水管,“你不如去吃柯克兰做的司康饼。”

“不要!亚蒂昨晚喂了我整整一盘死扛!”阿尔弗雷德抱怨道。


看着吵吵闹闹的他们,我干咳了几声:“你们好?”​

“啊,你好。”他们看了我一眼,向我打了个招呼,然后继续无视我。

可恶!


​“ve——ciao,可爱的歆嫣小姐。”终于,费里西安诺过来,抱了一下我。

哼,还是有人对我上心嘛。


​“意/大/利!”路德维希一把把费里西安诺拎了回来。

“ve,路德好凶啊……”​

路德维希放缓和了声音:“费里,不要再去勾搭别的女生了。”

“ve,我知道了,路德。可是这只是我家的问候方式噢。”


​本田菊向我鞠了一躬:“您好,夏露露小姐。”

我微笑着向他​点了点头。

但是!他竟然没有为我的美貌而心动!他反而还皱了皱眉头!

“抱歉,我怎么了吗?”​我差点没绷住脸上得体的笑容。

本田菊摇了摇头:“不,没事。”​


​我不理解,但是会还是要开的。“好了,各位,可以开世界会议了吗?”

会场逐渐安静下来​,王耀主动开口了:“抱歉,歆嫣小姐,我们平常就是这个样子的,让你见笑了。”

“啊,没关系的。”​我可是大国,当然不会为这一点事动怒。


​会议结束——

​我离开了那里,来到一颗参天大树下。突然,一阵风吹过,我的淡蓝色水晶发带被风挂到了很高的地方。

这都什么事啊!前一秒被他们忽视,后一秒我最心爱的发带就被吹走了!


我很着急,没办法,只好爬树了。

于是我脱下鞋,哈口气,嘿咻嘿咻的往上爬。

​我努力的爬上去,树枝划破了我那很贵的裙子。我一点也不心疼,因为可以再买。


马上就要到了的时候……

​“卧槽上面有人!”我听见一个声音从我下面传入耳朵。我一不留神,摔了下去。完了!

我死定了啦!我闭上眼睛,等待疼痛。


身体真的好痛,好像被被拆散架了一样。但我的头没事。

映入眼帘的是​银色的碎发以及和我一样是紫红色的双眼的基尔伯特。

啊,他好帅!


“抱歉,本大爷只来得及护住了你的头。”​基尔伯特冲我笑了一下,“不过看起来你没有什么大碍嘛。”

​他的声音好有磁性!我是在天堂吗?!


​“既然你没事,那本大爷就先走了。”基尔伯特站了起来,顺便把我也扶了起来。

“那个,你叫什么名字?”​我鼓起勇气,叫住他。

“本大爷就是普/鲁/士!”​他发出了独特的迷人笑声。


​他就是基尔伯特吗……

我的心脏不停地快速跳动。


“嘿,小少爷!”​在我看不见的地方,基尔伯特一把揽住了罗德里赫的肩膀。

“干什么啊,大笨蛋先生!”​罗德里赫有些脸红,但并没有挣开他。

“那个头发怪里怪气的女人,谁啊?”​

罗德里赫道:“新来的。怎么,你看上她了?”​

“开什么玩笑,本大爷可只有你一个。”​基尔伯特的表情十分夸张,“但我觉得那个女人有点意思。”



几天过去了。

今天是我邀请同身为女孩子的国家一起喝下午茶的日子。

我让女仆为我穿上淡粉色的拖地长裙,带上粉水晶项链和蓝水晶发带,画上了淡淡的粉色妆,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去厨房做点心。

​“歆嫣姐姐,我们来了。”是列支的声音。我让仆人们继续做,我去迎接她们。

我看了看大门外,不仅有女生,还有男生。“你们好,欢迎来我家。”我打开大门,甜甜的微笑着。

​“你好,歆嫣姐姐。他是我的哥哥,瓦修。”列支搀着一个和她长相很像的人的手臂。

瓦修的表情淡淡的,一如他绝对中立的名号:“你好,歆嫣小姐。”​

我也向他点了点头。

​“歆嫣小姐,今天我的哥哥有点事没来。”王湾道。

我不屑的扫了她一眼,因为,她的呆毛抄袭我的发型,嘴唇抹的口红绝对是地摊货!

“呐,歆嫣小姐,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耀的妹妹哦。”​伊万笑得人畜无害,但就是让人打寒战。

​“你好,歆嫣。”这是娜塔莎和冬妮娅。

娜塔莎看起来并不喜欢我,当然,我也不喜欢她。

​那个发带真难看。还没列支的蓝色漂亮!


​“基尔伯特!不许碰罗德里赫先生!”伊丽莎白一声大吼。

​等等……基尔伯特?我看过去,看见了熟悉的身影。

“只不过是和小少爷勾肩搭背而已嘛,没必要拿着棍子!”基尔伯特两只手都搭在罗德的肩上,罗德看起来十分无语。

“没事,伊莎。他就爱这样。”​罗德里赫有些歉意地对伊丽莎白道。


​我心里很不爽。等等……为什么?难道我吃醋了……!不可能的!我我我不喜欢基尔伯特!

而且,基尔伯特难道是个txl?!

不,绝对不行!谁也不能动基尔伯特!

tbc.

彩蛋是法加拍照时的一些对话

评论(35)
热度(602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豆没有衬布 | Powered by LOFTER